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KEVIN有幫助。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我最近也在找鐵三角 ATH-W1000Z 日本製 天然柚木機殼 再現溫暖華美音色 頭戴式耳機,相關的資訊!!超多的鄉民很都說鐵三角 ATH-W1000Z 日本製 天然柚木機殼 再現溫暖華美音色 頭戴式耳機無敵強的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KEVIN推荐的東西。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KEVIN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KEVIN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鐵三角 ATH-W1000Z 日本製 天然柚木機殼 再現溫暖華美音色 頭戴式耳機.KEVIN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

鐵三角 ATH-W1000Z 日本製 天然柚木機殼 再現溫暖華美音色 頭戴式耳機

售價:21000



產品說明重量:200G
■採用世界三大名貴木材之一,天然柚木製無瑕切削木質機殼■搭載專用設計φ53MM一體化磁軛單體,忠實描繪出高解析度音色■超高等級OFC7N捲繞式音圈,描繪出纖細的聲音表現。■D.A.D.S.( DOUBLE AIR DAMPING SYSTEM)構造* 再現具延展性的低音音■障板及框架為鎂合金一體成型的高硬度輕量設計;抑制單體多餘振動,將木材原本的音響特性發揮至最大效果的浮動框裝系統■長時間配戴依舊舒適,鐵三角獨創3D翼狀頭墊構造■徹底追求音質,左右雙邊出線、獨立接地(4芯)構造輸入導線■不易打結的高彈性ELASTOMER覆層;以及OFC6N+OFC材質的3.0M導線■採用重視音質,以木殼包覆的φ6.3MM鍍金立體聲標準插頭■台灣公司貨 一年保固 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Marshall Stanmore 藍芽喇叭-復古棕復古棕
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10619226Translate this page

經典Marshall搖滾外觀,復古棕荔枝紋皮革 可以無線藍牙配對iPhone / Android等智慧型手機,另有RCA 端子、光纖、 3.5mm 音源孔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d98j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